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11

2015/12/11

《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3項最大贏家!

2015/12/11 台灣上映 《好萊塢的黑名單》請到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當年與川波頻頻隔空砲火交戰的反共產主義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兩人在《好萊塢的黑名單》裡火力全開反目拉鋸表現搶眼,雙雙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配角,還有戲精級的黛安蓮恩、新生代亮眼女星艾兒芬妮同台飆戲,夢幻卡司演出超高水準連評審都折服,順利入圍最佳整體演出獎一躍成為大熱門。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聲援女權 無懼的年代

2015/12/11 台灣上映 1912年,英國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展開了街頭抗爭,用石頭砸窗、引爆郵筒、並在國家的政治樞紐地集會抗議,她們被逮捕、粗暴對待、忍受他人的辱罵與嘲笑,甚至被迫與孩子分離,她們終於在1918年取得投票權,並在1923年取得「平等」投票權。在約100年後,這些故事被翻拍成電影《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飆風特攻》玩命特技驚險破表

2015/12/11 台灣上映 《飆風特攻》不僅挑戰史無前例的極限動作特技,更在全球最險峻實景搏命演出,展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人體特技與自然絕景的交融,將極限動作發揮到淋漓盡致,好萊塢影評人更讚譽該片為「2.0極限進化版」的《玩命關頭》,將動作電影帶往不同層次與新高度的視覺感官衝擊!



神木隆之介拍《爆漫王》對佐藤健愛意大爆發

2015/12/11 台灣上映 橫濱電影節5日公布得獎名單,《爆漫王》不僅獲選橫濱電影節十大佳片之一,更榮獲評審團特別獎,叫好又叫座。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好交情的事證從拍攝開始到宣傳期不斷顯現,而神木隆之介也止不住愛意的表示:「將來一定要出佐藤健的寫真集!」神木隆之介甚至還表示:「佐藤健美麗的並不是臉孔,而是他的存在本身就很美麗。」



《X戰警:天啟》前所未見超強大反派霸氣登場

2015/12/11 台灣上映 《X戰警:天啟》找來回歸《X戰警:未來昔日》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親自操刀,《X戰警:天啟》將延續《X戰警》前傳成為三部曲最終章,並力邀年輕版變種人演員全數回歸,而在《X戰警:未來昔日》的片尾彩蛋更首度揭開了「天啟」的神秘面紗,這位被喻為「神」的史上首位變種人擁有極度強大超能力,更是「X戰警」遭遇過最強大的變種人天敵。



《33:重生奇蹟》感動熱映中 名人群星齊聲推薦

2015/12/11 台灣上映 由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電影《33:重生奇蹟》,近日也榮幸邀請到許多名人、藝人搶先觀賞這部感動人心的好片,並獲名人們大量好評推薦。尤其被譽為「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吳念真導演,出身自礦工家庭的他,當年也非常關注這起國際工安意外,讓他在看完電影後格外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