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5/12

2015/05/12

《2015青春影展》線上放映開跑!

2015/05/12 「2015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線上放映正式開跑!共計十大主題單元、47部劇情、紀錄與動畫入圍短片,即日起至5/31 全片放映!從青春影展官網或是掃描影片QRCode皆可在各裝置上免費觀看!









《加州大地震》最新預告向救難英雄致敬

2015/05/12 距離上映進入最後倒數《加州大地震》推出最新電影預告,讓觀眾再度見識到大自然令人驚心動魄的威力。在主預告開始前,巨石強森還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向現實生活中全世界各地無私的救難英雄致敬。





《長情的告白》紀錄長期照護員的陪伴與辛勞

2015/05/12 繼《被遺忘的時光》《昨日的記憶》之後又一感人作品《長情的告白》紀錄了這五位「照顧服務員」的勞動身影,跟隨捕捉他們與受照顧者的真情互動。在生老病死的漫漫人生中,照護與陪伴才是愛與溫柔的最長情告白。



《哈瑪斯之子》為反恐 兒親手送父入獄

2015/05/12 勇奪日舞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哈瑪斯之子》改編自同名小說及真人實事,作者本尊摩薩約瑟夫藉由出書,公布他擔任恐怖組織首腦的父親、被逮捕入獄的真正真相,而這一切竟都是他親手所為。



神明開殺戒 《要聽神明的話》吉祥物不吉祥

2015/05/12 日本名導三池崇史執導的《要聽神明的話》由當紅的福士蒼汰主演、前田敦子擔任配音,但最引人矚目的還是大開殺戒的眾吉祥物們!包括達摩不倒翁、招財貓、木芥子娃娃等,讓觀眾從此開始害怕吉祥物!



《紙之月》池松壯亮勾宮澤理惠不倫戀

2015/05/12 現年24歲的池松壯亮以《紙之月》首度受封影帝,也讓本片成為他繼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橫濱電影節、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第五個入袋的演技獎項,也是他從影生涯第一座影帝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