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超神特典登台

2023/10/13 台灣上映 為了2023的新動畫電影《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全新繪製了所有主要角色並製作成電影特典要給粉絲驚喜,對於喜歡北条老師在漫畫中那種俐落線條的粉絲來說,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在粉絲不斷要求之下,台灣片商也排除萬難,確定引進特典簽繪板。















《寄生獸:完結篇》爆棚好口碑

2015/03/27 曾在台掀起超萌米奇旋風魅力橫掃全台千萬票房的日本科幻片《寄生獸》,上集爆棚好口碑將延續到下集,《寄生獸:完結篇》5月8日台灣觀眾就可以和日本同期看到大結局,萬眾注目的中文預告也在今天正式發布.

















《神劍闖江湖3》占據日本電影票房四周冠軍

2014/10/16 佐藤健、藤原龍也、福山雅治三大型男同台飆戲,自上映後在日本票房連連創下佳績,《神劍闖江湖》三部曲除締造了超過百億日幣票房外,《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更是盤據日本最賣座電影票房連續四周冠軍!





《神劍闖江湖2》 送熊本Kumamon

2014/09/19 本次日本劇組因到熊本縣拍攝而與可愛熊本Kumamon合作,讓熊本Kumamon化身為劍心,這可愛的吉祥物除了敬業的在小臉上貼上與劍心相同刀疤,還跟著主角們到處宣傳呢!





賭上性命宇宙之戰《銀河騎士傳》與日同首播

2014/04/01 電視動畫《銀河騎士傳》中,請來獨立製作《機械巨神地球靜止之日》、電影版《名偵探柯南》並在美國頗為活躍的靜野孔文擔任導演,以及負責過許多電視劇、電影、動畫劇本及系列構成的村井貞之來為故事架構。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笑說被導演整

2013/07/11 電影《神劍闖江湖》的主角佐藤健,拍攝本片時不僅揮刀砍人的動作戲不少,有一場得抱著女主角故作英勇模樣,可讓佐藤健吃足苦頭!「我想導演是在整我,這場戲一直不喊卡,我就抱著她走了300公尺!」







《白金數據》超夯女模沾血遭拖行二十公尺

2013/04/25 演藝之路不求父獨自闖出好成績,日本超夯女模「杏」,多次與東野圭吾結緣,笑稱「我是東野女郎」!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身沾血漿遭拖行二十公尺棄屍!台灣粉絲熱情抵擋不住,預售套票三度緊急開賣!





日劇女王加盟《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2013/03/27 日劇女王鈴木保奈美演技依舊犀利精準,參與演出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著作的最新電影《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編劇為了她將片中角色變性,讓二宮和也與一票後輩看傻眼!該片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



東野圭吾操刀《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2013/03/13 東野圭吾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電影版量身操刀,科幻推理情節獲日媒讚譽《關鍵報告》!日版二宮和也與東野圭吾二度合作,裸身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當嫌疑犯! 該片將於5月3日全台上映。



《神劍闖江湖》日本大賣 片商邀佐藤健訪台

2012/10/26 知名漫畫家和月伸宏超人氣代表漫畫同名作品《神劍闖江湖》,電影版於今年八月在日本上映飆破10億台幣,漫畫迷對該片的動作戲感到十分滿意,引起網路口碑延燒,片商更積極邀請聲勢水漲船高的主角佐藤健來台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