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劍闖江湖3》占據日本電影票房四周冠軍


佐藤健、藤原龍也、福山雅治三大型男同台飆戲,自上映後在日本票房連連創下佳績,《神劍闖江湖》三部曲除締造了超過百億日幣票房外,《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更是盤據日本最賣座電影票房連續四周冠軍!

演出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經驗豐富的藤原龍也,此次特邀加入《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演出志志雄真實如野獸般的弱肉強食意志,讓人不寒而慄的演技,讓網友紛紛大讚為《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大加分!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在劇中近一小時的露臉,演出吃重絕對讓福山粉絲們過足癮!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劇中志志雄真實因得知劍心未死,於是脅迫政府交出劍心,並要求斬首示眾。千人斬拔刀齋傳說會因此而殞落嗎?而劍心又將如何以逆刃刀擊敗志志雄真實,並活著與小薰再度見面呢?中文預告推出後,看過的網友們都表示迫不急待想進戲院觀賞,高潮迭起的劇情,保證讓您值回票價。10/24血染傳說,全台上映!
詳情請洽:鴻聯國際(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