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劍闖江湖3》磅礡再起


9/26在台上映的《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連續四周穩站網友觀影滿意度調查第一名,立於不墜。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票房更超越前作,衝破50億日幣!此次為觀眾帶來了志志雄真實和他的十本刀部隊,將與從師父福山雅治所飾演的比古清十郎,習得飛天御劍流奧義-「天翔龍閃」的緋村劍心,兩隊人馬進行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戰,他們一個為了理想一個為了正義,最終誰會站著享受勝利的到來?豪華的陣容,實打實的刀光劍影,保證讓您目不暇給。

為感謝觀眾對《神劍闖江湖》系列的厚愛,此次獨家為您帶來氣勢磅礡的志志雄真實與緋村劍心對決圖,製成限量的電影L夾,在《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10月24日全台電影院上映時,於戲院購買《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電影票1張,即送獨家精美好禮【限量電影L夾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鴻聯國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與各大戲院查詢。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