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家玩到趴》喜劇咖從小看得出

2015/08/27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從2013年《全家就是米家》天然呆的米肯尼,延續至今年暑假壓軸喜劇《全家玩到趴》的葛家屁孩兄弟檔-葛凱文與葛詹姆士,不難看出好萊塢的喜劇咖接班人已經將觸角往下延伸從童星開始培訓。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發布最新中文預告片

2015/07/23 今年九月《移動迷宮》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終於將震撼登場,本片由威斯柏再次執導,並集結前作廣受影迷喜愛的多位影壇新星和新加入的成員,呈現比第一集更精彩絕倫、令人屏息以待的續集作品!







《告密者》直闖毒梟據點

2014/10/29 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傑瑞米雷納(《竊盜城》、《危機倒數》),今年主演了眾星雲集的新片《告密者》,由獲頒普立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的真人實事改編而成的懸疑動作片。



《告密者》傑瑞米雷納身兼製片與演員

2014/10/16 傑瑞米雷納主演的電影《告密者》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敘述曾獲普利茲獎的的北加州記者蓋瑞韋伯(Gary Webb)在報上發表了調查文章,試圖曝光中情局夥同反政府分子走私毒品,從中謀取暴利內幕。



《移動迷宮》擋不住的超強口碑

2014/09/22 《移動迷宮》繼台灣及新加坡等五個地區搶先美國上映並締造許多票房紀錄後,上週末美國及全球多國家接力上映,並於全球50個國家拿下票房冠軍,全球累積票房一舉衝上8,150萬美元票房佳績(約台幣24億5千萬)









《移動迷宮》新生代卡司新銳盡出

2014/08/27 由超硬底視覺特效鬼才導演精心打造,將推出IMAX版,絕對要讓影迷感受超震撼視覺饗宴!而在卡司部份,劇組則網羅歐美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影星,他們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過去是大銀幕作品的小童星出身。



《移動迷宮》攻陷美國動漫展

2014/08/01 近期在美國動漫展(Comic-Con)邀請動漫迷搶先參加試片即獲得空前的迴響,導演更興奮地表示劇組早已緊鑼密鼓地籌備續集,希望首部曲推出能有好的票房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