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9/15

2014/09/15

新北市電影節正式揭幕

2014/09/15 今年的開幕片為入圍釜山影展「新浪潮」競賽單元的《寒蟬效應》。導演王維明表示,《寒蟬效應》是一部闡述多面貌愛情的震撼劇情片,尤其今年影展規劃有「多元成愛」單元,調性相當契合。



許瑋甯《想飛》放聲痛哭

2014/09/15 導演李崗最新電影作品《想飛》,由張睿家、許瑋甯主演。許瑋甯首度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視障女孩,以肢體、表情、聲音等表演來揣摩角色,堪稱電影生涯一大挑戰。



《渴望》中島哲也打造怪物警察

2014/09/15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睽違三年的最新作品《渴望》,再次把人性的陰暗面刻劃得入木三分,觀眾大讚如昆汀塔倫提諾《追殺比爾》,血腥、暴力、情慾齊發。







《桃蛙源記》動物園爆人潮

2014/09/15 此次選在動物園特別放映別具意義,導演信心滿滿與大家分享埋首6年的成果,沒想到聽聞總統夫人周美青要來,初次放映就有這麼重量級的貴賓來臨,讓他緊張地睡不著覺。





《山豬溫泉》福岡影展超高規格接待

2014/09/15 導演郭珍弟才帶著《山豬溫泉》從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影展」返台,隨即馬不停蹄前往日本參加「福岡國際影展」。這次影展特別聚焦亞洲電影,尤其對台灣電影特別矚目,讓她大有備受尊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