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08

2015/09/08

《新步步驚心》楊祐寧、竇驍兄弟戲水搞斷背

2015/09/08 《新步步驚心》開機後便引發不少的話題,而近來因與彭于晏合演電影而人氣暴棚的竇驍,本次在內地的首映會上,不僅和楊祐寧搞起兄弟好基情,更加碼經典鐵達尼畫面,大秀斷背情,惹得陳意涵在旁不斷大笑。





《阿罩霧風雲II-落子》台中首映記者會

2015/09/08 為發揚台中在地文史及推展影視產業,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於8日舉辦《阿罩霧風雲II-落子》台中首映記者會,現場邀請監製李崗、導演許明淳及歷史名師呂捷共同述說曾經發生在台中霧峰的感人歷史。





2015高雄電影節 國際短片競賽入圍揭曉

2015/09/08 高雄電影節公布「國際短片競賽」入圍名單,來自31國家共66部短片將角逐最大獎「高雄獎」等七個獎項與3萬美元的競賽獎金,影迷還能在影展期間透過「雄影雲端戲院APP」,在全台各角落欣賞入圍短片。



《探訪》導演奈沙馬蘭重回老本行

2015/09/08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誠摯邀請您進入環球年度鉅獻《探訪》的驚悚世界。



《樓下的房客》續推兩分半超前導預告

2015/09/08 《樓下的房客》六月推出首波一分鐘超前導預告,吸引超強卡司加入電影拍攝陣容;本週《樓下的房客》繼續推出兩分半鐘第二波超前導預告,曝光導演崔震東企圖呈現房東將與房客見面對決之迷離幻境。



全韓好評《愛上變身情人》台試映反應超熱烈

2015/09/08 《愛上變身情人》韓國上映邁入第二個週末,好評口碑持續發酵,總觀影人次已破200萬,被看好持續後勁攀升。近期舉辦的搶先口碑試映場,完全牽動觀眾情緒的細膩發展與意外情節,創意傑作魅力再次征服台灣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