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2/11

2017/12/11















《疾速救援》最強老爸每回通勤必出事

2017/12/11 台灣上映 近日美國官方也陸續曝光了《疾速救援》的官方海報與預告,神秘風格讓網友紛紛在推特上加入推理戰局。細心網友還指出,這是連恩尼遜第三次在交通工具上引發災難:「老爸不能再搭大眾運輸了,你應該搭專屬加長型禮車!」







《夢鹿情謎》奪得歐洲電影獎影后

2017/12/11 台灣上映 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於9日晚間在德國柏林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已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並將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夢鹿情謎》,以女主角亞歷山德拉博爾貝伊的精湛演技拿下影后獎座。



《沒萊塢天王》導演拍戰爭片「就地取材」

2017/12/11 台灣上映 阿富汗影壇的奇人沙林珊辛(Salim Shaheen),身兼編、導、演三職,拍攝了高達110多部的各類型電影。他在片中現身說法如何在沒錢沒資源的狀況拍攝戰爭片,原來他所使用的軍火道具,都是在戰亂的阿富汗就地取材的「真槍」與「火箭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