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竹野內豐親自推薦《盜愛之家》

2016/04/27 台灣上映 竹野內豐與松雪泰子在訪談時特別推薦《盜愛之家》,提到這部另類犯罪家庭電影是一部會讓人看完後心裡感到溫暖的電影!「我們是無敵的一家人,就算我們都是陌生人」,它跳脫了家庭的既有框架,更去探討幸福家庭下每個家庭成員的重要性。



《小王子》電影票房持續飆

2015/11/10 台灣上映 《小王子》電影版表現亮眼,光是本週末三天全台就有980萬的票房,全台累積票房目前已破5500萬,上映三週碰到三部冠軍,但三週皆鞏固位居票房亞軍,票房跌幅率超低,穩固持續成長。



《小王子》電影聯名經濟大商機

2015/10/25 台灣上映 《小王子》電影版未演先轟動,全台各地都可以看到小王子的身影,企業紛紛動員搭著這波熱潮發展聯名商品,摩斯、Mister Donut、泰山等品牌皆運用《小王子》電影的圖像重新製作產品外包裝,就是看準「小王子」在台灣的商機,果然一推出便吸引眾多粉絲搶購,甚至還一度供不應求,「小王子經濟學」如旋風般刮起。



瑞秋麥亞當斯《小王子》變臉當「虎媽」

2015/10/22 台灣上映 「好萊塢單身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首度為動畫電影獻聲,在《小王子》電影版裡飾演一位控制欲極強的單親職業媽媽,原本錄音前還很甜美和善的瑞秋,一站到麥克風前馬上變臉成超兇悍「虎媽」,連在旁每天朝夕相處的經紀人都被瑞秋尖銳的眼神嚇到馬上立正站好,好像自己做錯事被處罰一樣。





S.H.E重聚為《小王子》電影版配音

2015/10/08 睽違8年再度為動畫電影獻聲配音的女子天團S.H.E,今日於記者會上驚喜現身,三人私下透露從以前就很喜歡「小王子」,這次居然能有機會跟《小王子》電影版合作,直呼太開心!





《小王子》電影版首刷預售套票9/18開賣

2015/09/17 如果說今年有哪部必看的動畫電影,絕對非《小王子》電影版莫屬!片商特別推出吸睛指數爆表的台灣專屬限定版預售票組合,隨套票加贈首刷超限量電影版紙膠帶!將於9月18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正式開賣。



《小王子》電影版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

2015/08/07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動畫《小王子》電影版,上週末首先於法國上映,不到五天票房便衝破1億台幣!奪下法國當週票房冠軍,國際媒體好評如潮,Indiewire更大讚《小王子》電影版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熱門!」





《小王子》坎城首映 催淚全場掌聲不斷

2015/05/27 《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最新力作《小王子》電影版於5月23日坎城首映,旋即轟動,全場數度驚艷鼓掌,許多國際影評數度感動落淚。外媒評價《小王子》非常忠於原著,保留了小說裡隱晦的憂傷,卻又讓人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