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5

2015/10/25

高雄電影節開幕!星光閃閃迎愚樂時代

2015/10/25 台灣上映 2015高雄電影節10/23正式開幕,放映樓一安新作《失控謊言》與SABU柏林競賽片《天之茶助》雙開幕片,樓一安率許瑋甯、王柏傑、陳庭妮、黃鐙輝與眾多演員連袂參加《失控謊言》的世界首映,《天之茶助》導演SABU與製片「北野武工作室」也一同出席。



陸弈靜開旅店《愛情算不算》焦急女兒婚事

2015/10/25 台灣上映 陸弈靜最近在電影《愛情算不算》飾演一心想把女兒嫁掉的旅店老闆娘,這家旅店也是男女主角張翰、周幼婷片中的定情之地,一場兩人因為佈置復古趴、感情更上層樓的戲,拍得浪漫至極。而反對兩人在一起的老闆娘媽媽陸弈靜,為幫女兒另尋姻緣,乾脆鎖上門去算命,連賺錢生意都可拋,意外喜感奔放。



《小王子》電影聯名經濟大商機

2015/10/25 台灣上映 《小王子》電影版未演先轟動,全台各地都可以看到小王子的身影,企業紛紛動員搭著這波熱潮發展聯名商品,摩斯、Mister Donut、泰山等品牌皆運用《小王子》電影的圖像重新製作產品外包裝,就是看準「小王子」在台灣的商機,果然一推出便吸引眾多粉絲搶購,甚至還一度供不應求,「小王子經濟學」如旋風般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