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2

2015/10/22

瑞秋麥亞當斯《小王子》變臉當「虎媽」

2015/10/22 台灣上映 「好萊塢單身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首度為動畫電影獻聲,在《小王子》電影版裡飾演一位控制欲極強的單親職業媽媽,原本錄音前還很甜美和善的瑞秋,一站到麥克風前馬上變臉成超兇悍「虎媽」,連在旁每天朝夕相處的經紀人都被瑞秋尖銳的眼神嚇到馬上立正站好,好像自己做錯事被處罰一樣。



《天菜大廚》紐約首映 群星出席魅力破表

2015/10/22 台灣上映 《天菜大廚》21日於美國紐約舉辦盛大首映會,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與女主角席安娜米勒偕同片中明星烏瑪舒曼與丹尼爾布爾一同亮眼出席。布萊德利庫柏因主演《天菜大廚》展現苦練許久的廚藝,因此被網友選為「最完美男人」。



《邪靈刑事錄》伊森霍克走火入魔掉進煉獄

2015/10/22 台灣上映 伊森霍克在新片《邪靈刑事錄》扮演做事謹慎、經驗老道的警探,沒想到招惹到來自煉獄的邪惡力量,無間警探深陷邪靈噬魂遊戲裡,成為群魔的獵物。伊森霍克為了詮釋這樣的心情轉變,決定讓恐懼走進他的心裡,但也因為這樣而入戲太深,每天狂作惡夢,電影殺青後花了好久時間才恢復。



《回到未來》紀念活動 影迷扮演馬蒂與博士

2015/10/22 台灣上映 10/21是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與博士穿越時空、來到未來的實際日期。高雄電影節也在今天舉辦「回到未來影迷試片會」,擠進超過300名影迷,現場更有影迷扮演米高福克斯的電影造型,活脫脫就是馬蒂上身;也有外國影迷裝扮成博士造型,穿上科學家必備的白色實驗衣,還特地化老妝。





7星主廚村田吉弘《和食之神》老外也來取經

2015/10/22 台灣上映 《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村田吉弘是唯一在米其林評鑑擁有7顆星的日本懷石料理首席大師,也是京都「菊乃井」料亭的第三代接班人。村田說:「料理其實是不需要獨門配方,必須依歲月累積、不斷創新,才能維繫日本料理的傳統」。他的名聲之盛,就連「阿兜仔」都遠從歐美跑到日本,要向村田吉弘取經學習。





法拉奇自貶為僕《繁華世紀》經歷最痛愛情

2015/10/22 台灣上映 描述新聞界叱吒風雲的女記者法拉奇的電影《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片中描述法拉奇一段無力抗拒的愛情,讓影后薇多莉亞普契尼演來十分感觸,自認經歷了人生最痛愛情。帕納古利斯成為法拉奇一生最重要的男人,向來驕傲的法拉奇稱他是「唐吉訶德」,卻貶損自己為他忠實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