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湯姆漢克斯藉《愛情速可達》首映會大讚台北

2011/07/08 日前湯姆漢克斯出席《愛情速可達》首映會時表示大家只要有機會都應該騎機車,他說:『我們都應該來騎速克達,我覺得洛杉磯應該要像看起來像台北一樣,在騎車時可以讓微風輕吹在臉上,就算參加首映會也不怕塞車。』



《愛情速可達》首映會笑聲不斷

2011/07/07 《愛情速可達》昨晚舉辦電影首映會,全場笑聲如雷,電影放映完畢後觀眾還停在影廳內回味歡樂,直到影城工作人員提醒才離開影廳,而觀眾對於飾演酗酒社會大學老師的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更是感到新鮮爆笑。





《愛情速可達》逼出影帝影后新戀情

2011/07/04 《愛情速可達》由影帝湯姆漢克斯與影后茱莉亞蘿勃茲主演,兩人日前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逗趣曖昧的說:『別告訴別人,其實我們倆之間是有關係的!但究竟有什麼關係,只能在《愛情速可達》中見分曉。』



《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重溫師生浪漫遐想

2011/06/30 對於能演出好朋友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的電影,茱莉亞蘿勃茲感到無比興奮,湯姆漢克斯則說:『茱莉亞的魅力是無人能比的,她只要一走進教室來,我就會感覺自己重回到學生時期的那種對老師遐想的浪漫。』



《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 為帥氣硬穿皮褲

2011/06/27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再度嘗試愛情喜劇,他表示:『在這部電影中其實我也有很大膽的演出,比如男主角賴瑞為了當帥氣飆仔,硬要穿上皮褲,但他其實根本就胖得穿不下,也但卻也因此製造出很多笑果出來。』



影帝湯姆漢克斯 勉勵再困苦都要保持樂觀

2011/06/24 曾經連續兩屆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在最新自編自導以及自己主演作品《愛情速可達》中,飾演一位因為沒有學歷而遭到公司資遣的中年男子,即使面臨中年失業,但依然樂觀進取。







《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共譜新戀情

2011/05/16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並且領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共同主演的2011年最新愛情作品《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攜手合作,還未上映即引發全球影壇及媒體共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