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莉亞蘿勃茲談完戀愛後 化身為惡毒後母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在《愛情速可達》中與湯姆漢克斯大談許久未見的銀幕戀情,更即將於明年3月上映的年度大作《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中,飾演首次嘗試的惡毒壞皇后一角。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在享受完一個人旅行後,不但於即將在7月8日上映新片《愛情速可達》中與湯姆漢克斯大談許久未見的銀幕戀情,更即將於明年3月上映的年度大作《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中,飾演首次嘗試的惡毒壞皇后一角,茱莉亞蘿勃茲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開玩笑的說:『在沒有與湯姆漢克斯演愛情片之前,我不知道原來我們倆這麼搭配;而在沒有接演《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之前,我不知道原來演惡毒後母這麼痛快。』而被好友湯姆漢克斯形容為「Party Animal」的茱莉亞蘿勃茲,在新片《愛情速可達》中飾演有酗酒問題的社會大學老師,她說:『當時湯姆來找我談演出內容的時候我就說了,這個角色如果有酗酒問題,那我就必須要真的喝酒,這應該是演這部電影的額外福利,哈哈。』

在由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愛情速可達》中,不但與心儀許久的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大談戀愛,更向經典愛情電影《羅罵假期》致敬,採用了同樣的浪漫元素「男女主角共騎速可達機車」,以此舉為這部愛情喜劇添加許多浪漫味;導演湯姆漢克斯說:『我跟茱莉亞都演過很多愛情電影,也各有經典代表作,但卻始終沒有機會合作;《愛情速可達》描述一位中年失業的男子,因為去上社會大學而遇到了另他神魂顛倒的酗酒教師,一個失業一個酗酒,但卻在治療彼此的過程讓自己心靈也獲得了釋放,可是過程卻是笑料百出,這是我近年來所執導的電影最讓我開心的一部。』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