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重溫師生浪漫遐想


對於能演出好朋友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的電影,茱莉亞蘿勃茲感到無比興奮,湯姆漢克斯則說:『茱莉亞的魅力是無人能比的,她只要一走進教室來,我就會感覺自己重回到學生時期的那種對老師遐想的浪漫。』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並且與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愛情速可達》即將於下週五上映,湯姆漢克斯說:『男主角賴瑞突然丟了飯碗,他不是從天堂跌到地獄,只是被開除改變了他的一生,但公司開除他的藉口是「他沒有進步的空間了」,因為他沒念過大學,所以他決定去社會大學進修,也在那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說:『除了男主角的問題外,女主角她自己本身也遇到了不小問題,她的夢想沒有如預期般實現;當她看到賴瑞對於自己人生積極的規劃,她自己卻有點放棄人生,他鼓舞她…在人生旅程中重新振作起來,當她開始自怨自艾時,他幫助她度過低潮,這是一部很溫馨的浪漫喜劇。』

對於能演出好朋友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的電影,茱莉亞感到無比興奮,她說:『好奇怪,他每天都能非常有活力,我默默覺得他一回到家一定馬上睡昏了,因為他一整天不管什麼事都一定要自己來,他開心、樂天又活在當下,這是很驚人的耐力與毅力,雖然說他才第二次執導電影,但已經駕輕就熟了,指揮全場都難不倒他,我真的很佩服他。』對於好友的恭維,湯姆漢克斯則說:『茱莉亞的魅力是無人能比的,這世上85%的男人坐在課堂上,都希望有個像茱莉亞蘿勃茲一樣的老師,雖然很多情況下會讓人有點怕怕的,因為她都有話直說,但她只要一走進教室來,我就會感覺自己重回到學生時期的那種對老師遐想的浪漫。』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