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 為帥氣硬穿皮褲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再度嘗試愛情喜劇,他表示:『在這部電影中其實我也有很大膽的演出,比如男主角賴瑞為了當帥氣飆仔,硬要穿上皮褲,但他其實根本就胖得穿不下,也但卻也因此製造出很多笑果出來。』

愛情速可達》為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以及自演作品,他說:『我想到我的大學生活,就出現了電影中男主角賴瑞的雛型,他在被公司開除之後生活180度大轉變,他無法接受公司開除他的理由是因為他沒上過大學,所以他決定去社會大學重拾課本,也就是在這裡他遇到了茱莉亞蘿勃茲。』再度於電影中嘗試愛情喜劇的湯姆漢克斯表示:『在這部電影中其實我也有很大膽的演出,比如男主角賴瑞為了當帥氣飆仔,硬要穿上皮褲,但他其實根本就胖得穿不下,也但卻也因此製造出很多笑果出來。』對於已拿過兩屆小金人的影帝湯姆漢克斯來說,成就已非他所追求的卓越了,能帶給觀眾開心才是他現在唯一的目標。

愛情速可達》不只是一部能夠帶給觀眾開心的電影,就連在拍攝期間片廠都是笑聲不斷,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說:『我雖然演過這麼多電影,但是要演出在十幾個人面前演講還是能讓我很緊張,而且湯姆漢克斯還是他們之一,所以為了避免我笑場,那場戲我幾乎不敢跟任何人四目相視,特別是湯姆。』又說:『還有一場戲我要學生寫作文,寫完就交上來,湯姆是最後一位寫完的學生,但他又很不好意思拿來給我批改,於是他那種當下很尷尬又很膽小逗趣的表情真的是讓我NG了好幾次。』湯姆漢克斯與茱莉亞蘿勃茲之間的感情不只在現實生活中是好友,就連在拍戲時,都能因彼此的好默契讓片場充滿無限歡樂。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