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速可達》首映會笑聲不斷


《愛情速可達》昨晚舉辦電影首映會,全場笑聲如雷,電影放映完畢後觀眾還停在影廳內回味歡樂,直到影城工作人員提醒才離開影廳,而觀眾對於飾演酗酒社會大學老師的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更是感到新鮮爆笑。

本週五上映電影《愛情速可達》昨晚舉辦電影首映會,全場笑聲如雷,電影放映完畢後觀眾還停在影廳內回味歡樂,直到影城工作人員提醒才離開影廳;網友說:『不愧是影帝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全片故事流暢歡樂十足,每個該掌握的小重點他都沒有放過,絕對是再創經典愛情電影的佳作。』而觀眾對於飾演酗酒社會大學老師的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更是感到新鮮爆笑,就連影后自己都開玩笑的說:『我終於美夢成真了,能夠飾演酗酒的老師,對我而言再開心不過了,演戲時又可以罵人又可以喝酒,這種工作多開心啊!』而身兼編劇、導演與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也逗趣的說:『能跟茱莉亞再度合作真的很開心,但我要偷偷跟你們說,她的「強迫症」其實很嚴重,每次要拍她喝酒的戲時,她都要求我再多加一些酒,我覺得她應該是想強迫自己變成真的酗酒老師吧。』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對媒體坦言:『我只花了5分鐘就決定要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愛情速可達》真正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湯姆漢克斯之外,就是故事背景,這是一齣愛情喜劇,但卻是描述很嚴肅的主題,而這樣恐怖的主題其實常常會發生在我們的周圍,大家也都知道當你經歷這樣的事情有多可怕,可是湯姆就是有辦法從這樣的恐怖主題中製造出許多令人捧腹的笑料,但其實邊笑的過程中你也會一邊在反省自己,這就是這部電影有趣的地方。』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