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30

2011/06/30



《賽德克.巴萊》戲服展 馬志翔當導覽員

2011/06/30 《賽德克.巴萊》將從七月起於全台十家戲院展出電影所製作的道具戲服,片中飾演賽德克族屯巴拉社頭目鐵木瓦力斯的馬志翔,力挺魏導化身道具展的導覽解說員,讓所有影迷們都能更加了解這些辛苦考究製作出的道具戲服。







《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重溫師生浪漫遐想

2011/06/30 對於能演出好朋友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的電影,茱莉亞蘿勃茲感到無比興奮,湯姆漢克斯則說:『茱莉亞的魅力是無人能比的,她只要一走進教室來,我就會感覺自己重回到學生時期的那種對老師遐想的浪漫。』



《開羅假期》派翠西亞克拉克森嚮往異國愛情

2011/06/30 曾經被票選為最有機會發生邂逅的浪漫城市開羅,讓許多女人嚮往無比,也都希望能在旅遊時遇見美麗的插曲;但如果你沒有時間出國或是沒有膽量享受意外的插曲,則可藉著電影《開羅假期》徹底體驗一次異國浪漫禁忌情。



音樂灌頂 茱莉亞歐蒙治療失憶嬉皮

2011/06/30 曾在《真愛一世情》演出令布萊德彼特目眩神迷的女神茱莉亞歐蒙,近期少有作品在台灣上映的她,即將在7/1上映的《最後的嬉皮》中,演出相信音樂有治癒療效的大學教授。



李冰冰與全智賢攜手登美版VOGUE

2011/06/30 電影《雪花與秘扇》由金馬影后李冰冰與韓國第一美女全智賢及金鋼狼休傑克曼所共同主演,而兩位女主角李冰冰與全智賢更是攜手登上了7月號的美版VOGUE雜誌,以牽手呼應電影中的「老同」情誼。





《哈利波特》馬拉松 信義威秀影城獨家放映

2011/06/30 即將在7月14日上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是所有哈利波特迷的年度盛事,這次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威秀舉辦《哈利波特》馬拉松接力回顧展,讓影迷七天看七集,剛好接看完結篇,感受最夯的魔法威力。



首映火燒膠卷《河豚》意外引來道賀聲

2011/06/30 《2011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競賽片《河豚》,昨晚(6/29)於台北中山堂進行全世界首映,吸引全場將近滿座的觀眾捧場,沸騰人氣不僅讓導演李啟源相當開心,卻意外造成了「火燒膠卷」的燒片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