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模仿遊戲》炒熱傳奇人物

2015/01/23 入圍本屆奧斯卡八項大獎提名的《模仿遊戲》,是改編自電腦之父艾倫圖靈一生精彩而曲折的真實故事,並由英倫男神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精彩詮釋,班奈迪克也因精湛的演出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笑翻全球粉絲

2014/09/19 即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的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今日再度公佈最新預告片,首次單飛至大銀幕作品的企鵝們,先前公佈電影前導預告片便笑翻全球粉絲。



《模仿遊戲》奪多倫多影展最大獎

2014/09/16 由《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描述二戰期間解碼專家艾倫圖靈畢生傳奇的電影《模仿遊戲》,14日在多倫多國際影展獲得了最大獎項:「觀眾票選獎」,也為明年進軍奧斯卡的聲望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