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08

2015/07/08

史蒂芬史匹柏全新諜報鉅作《間諜橋》

2015/07/08 而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







《絞刑台》拍攝期鬼影幢幢 靈異現象頻傳

2015/07/08 「最初我們想要拍攝《絞刑台》這部電影,」導演之一的克里斯羅芬說:「我們完全沒有錢,所以我們只好先過過乾癮,拍了一支預告片,寫了簡單的故事雛型,自己幻想將來有一天也許能夠拍成電影。



《刺客聶隱娘》 絕美古典水墨風格海報曝光

2015/07/08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妻夫木聰主演的《刺客聶隱娘》,在日前曝光了前導預告後,絕美的畫面與氣氛獲得極大回響,今天釋出首張電影前導海報,仿唐代山水畫風格更是美得讓人驚嘆!



電影熱搜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奪冠

2015/07/08 知名入口網站今天公布上半年電影熱搜榜,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登上第一名;《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等賣座電影也入榜,而《熊麻吉2》《小小兵》《刺客聶隱娘》搜尋次數狂飆。





《白馬王子》也將有真人電影版!?

2015/07/08 歷經過許多重現童話公主系列之作品,華特迪士尼影業)這次將主角瞄準於王子的身上,將由曾製作《愛情限時簽》的曼德維爾影業與《地心冒險》的特里普文森製片公司聯手打造《白馬王子》真人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