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公布得獎名單


大黑馬《暴力年代》勇奪最佳影片,該片男主角奧斯卡以薩克和《鳥人》米高基頓並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則為《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

由《星際效應》潔西卡崔絲坦與《醉鄉民謠》奧斯卡伊薩克領銜主演時代驚悚劇《暴力年代》,在昨天公布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s)中大獲全勝,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奧斯卡伊薩克)及最佳女配角(潔西卡崔絲坦)三項大獎,在奧斯卡前哨獎季中先聲奪人。

娛樂電影網站《The Wrap》的影評人史帝夫龐德表示,《暴力年代》打敗較被看好的《鳥人》、《年少時代》,令人意外,說明了截至目前為止,各影評人協會對於年度最佳影片還缺乏共識。

而國際媒體普遍預測《暴力年代》是2015年奧斯卡金像獎的大黑馬,奧斯卡伊薩克有望以本片問鼎影帝,兩次與小金人錯身的潔西卡崔絲坦,第三度扣關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另外,演而優則導的克林伊斯威特因《美國狙擊手》獲頒最佳導演,該片也是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選出的年度十大佳片之一。其餘十大佳片還包括《鳥人》、《年少時代》、《怒火特攻隊》、《控制》、《模仿遊戲》、《性本惡》、《樂高玩電影》、《獨家腥聞》和《永不屈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