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傳加入威漫新片


先前以《真愛每一天》贏得全球影迷喜愛,形象甜美的瑞秋麥亞當斯,近期努力改變以往銀幕形象,轉型演出獲得不少人肯定。最新謠言則是她將受邀加入威漫即將開拍的《奇異博士》擔任女主角。

以《真愛每一天》讓全球影迷墜入愛河,外形甜美的英國女星瑞秋麥亞當斯,近期逐漸轉型,並於美劇中突破演出,讓電影圈開始用全新的眼光看待這位女演員,開啟她全新的戲路的機會。近日則有外媒八卦新聞謠傳,瑞秋麥亞當斯將參與即將開拍的《奇異博士》並擔任女主角,國外知名影評媒體The Playlist 則衷心呼籲:「不要演!」

根據外媒報導,好萊塢業界謠傳,漫威將邀請瑞秋麥亞當斯加入《奇異博士》,並與《模仿遊戲》奈狄克康柏拜區、《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蒂妲絲雲頓,以及《自由之心》奇維托艾吉佛等奧斯卡金獎演員群共同競演。不可否認,能同時和這三位演員合作的確非常誘人,但影評普遍認為,還有更好的機會等著瑞秋麥亞當斯,即便漫威的大佬凱文費吉保證《奇異博士》會是多麼不一樣的英雄電影也一樣,外界仍對漫威的英雄電影早有一套預見。

凱文費吉曾表示 「在《蟻人》的結尾,我們把蟻人送上一條奇異、令人費解的旅程。這在以往把主角縮小的電影中沒出現過,但這只是更怪異、更令人費解的《奇異博士》的冰山一角。我想《奇異博士》會給觀眾一個驚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