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 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2015/08/05 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在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足足高出《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最強原創電影非浪得虛名。皮克斯動畫向來會在電影裡面安排彩蛋,但是你真的眼力夠好嗎?你有辦法找到下面10個彩蛋嗎?



哆啦A夢摘動漫大賞 新電影憑票換限量公仔

2015/07/20 去年底上映的《哆啦A夢:STAND BY ME》於昨天下午獲得巴哈姆特《2015遊戲動漫大賞》動畫電影銅獎。而同類型獎項的金獎與銀獎則分別由台灣華特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與曼迪傳播的《火隱忍者》摘下。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笑笑羊大電影準備笑翻全球40個國家

2015/02/17 全世界最搞笑又最受歡迎的笑笑羊在眾所期待下推出了大銀幕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將在4月3日春假正式上映,而正宗原版彩色笑笑羊也在春節年前搶先登台,動物園和電影院都可見到牠們蹤影,還有機會拿到電影紅包袋



《大英雄天團》萌力爆發無上限

2015/01/05 獲得全台觀眾壓倒性好評支持的《大英雄天團》,片中靈魂人物---杯麵的天然呆萌演出,以及全心全意照護病人的堅持,深切打動觀眾的心,成為新一代的「療癒系」英雄!





《大英雄天團》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2014/12/18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







《大英雄天團》杯麵點燈慶耶誕

2014/12/09 由迪士尼影業、昇恆昌免稅商店、以及桃園機場合作的「聖誕奇夢地」活動以『大英雄天團』為設計主軸,將電影主人翁阿廣及他的機器人好友杯麵搬到機場,再加上各式聖誕裝飾點綴,打造近4層樓高的聖誕樹。



《大英雄天團》暗藏迪士尼密碼

2014/12/05 各位觀眾,2014年即將過去,苦候多時的闔家歡樂動畫片到底在哪?年底上映的《大英雄天團》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漫威漫畫的作品,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



音樂鬼才盧廣仲變身超萌杯麵 拯救世界

2014/11/27 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日前已完成中文版配音製作,本次邀請熱血滿點的小隊長盧廣仲,擔任全片靈魂人物---機器人杯麵的中文配音。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合體再耍笨

2014/11/27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檔執導。在北美開出票房大紅盤,使得飾演這對憨笨活寶的呆瓜搭擋再次被媒體提出來說笑。







《大英雄天團》杯麵萌爆現身

2014/11/03 本次活動將舉行兩天,週六於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及中和國賓影城,11/02周日將在分別於13:30在大直美麗華影城,以及16:30在信義威秀舉行,想跟杯麵一起合影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大英雄天團》杯麵現身伴群星

2014/10/24 身為動畫大國的日本當然也請出了哆啦A夢、Hello Kitty、鹹蛋超人、進擊的巨人等經典角色,然而當杯麵眨著眼睛活靈活現地出場時,迅速hold住全場,成為鎂光燈焦點。



《大英雄天團》製作團隊日本記者會

2014/10/22 兩位導演曾為了取材率領團隊抵達東京實地進行研究,被日系文化所深深吸引,唐豪爾也爆料,杯麵的造型靈感其實是來自於他在東京的寺廟中看到的鈴,簡單的線條很像笑臉,看久了也讓人感到心靈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