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英雄天團》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

榮獲72屆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合作,《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於今日(18日)舉行在迪士尼90周年特展松山文創園區中文版配音記者會,擔任全片靈魂人物---機器人杯麵中文版配音的音樂鬼才盧廣仲也現身活動現場,分享首次挑戰動畫配音工作的心得,並重現精彩橋段,盧廣仲天然呆的風格配上超萌杯麵登場,引發全場笑聲絡繹不絕,無謂寒冬低溫,點燃歡樂氣氛!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廣仲興奮地說:「我覺得我像是越級打怪啦!」因為第一次就挑戰幫機器人配音。我覺得非常幸運,畢竟從小喜歡看動畫電影跟漫畫作品,沒想過有一天能幫忙配音。而且還是主角,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之前廣仲看過迪士尼出品的《無敵破壞王》,直呼非常喜歡。這次《大英雄天團》更是首度和合作漫威的作品,所以理所當然會有漫威超級英雄的劇情。加上迪士尼很感人的橋段融合。「所以我相信大家進電影院會很開心。」廣仲補充說。被問及配音這麼多台詞中,最喜歡哪句呢?廣仲有點害羞地說:「因為他是醫療照護機器人,所以會說一些很可愛的台詞。例如:讓我來為你掃瞄。從一分到十分,請問你痛苦指數是多少呢?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台詞嘍。」

為了感謝盧廣仲這次能夠奉獻他的”金嗓”給《大英雄天團》,台灣華特迪士尼電影事業部總經理傅明明,也特別來到現場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廣仲。是一支全球限量打造金色杯麵公仔,”金杯麵”配”金嗓子”,象徵《大英雄天團》在台灣上映後票房一飛衝天”金”厲害!現場同時也宣布配合電影上映,台灣華特迪士尼與全台合作戲院設置迪士尼商品專賣區,提供粉絲們能夠方便購得最熱門的電影周邊商品,首波推出了各式各樣嚴選超萌杯麵商品,在活動時間內於迪士尼商品專賣區消費,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日本玩具大廠BANDAI推出的飛行豪華杯麵,搶先觀賞26日至28日的觀眾,更可以憑口碑場票根參加抽獎,贏得這隻全球限量的金色杯麵,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迪士尼影業粉絲團。

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26~28日推出搶先口碑場,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面獻映。詳細電影內容請上漫威影業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