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哆啦A夢摘動漫大賞 新電影憑票換限量公仔


去年底上映的《哆啦A夢:STAND BY ME》於昨天下午獲得巴哈姆特《2015遊戲動漫大賞》動畫電影銅獎。而同類型獎項的金獎與銀獎則分別由台灣華特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與曼迪傳播的《火隱忍者》摘下。

去年年底上映的《STAND BY ME 哆啦A夢》於昨天下午獲得巴哈姆特《2015遊戲動漫大賞》動畫電影銅獎,電影發行商又水整合總經出席頒獎典禮,親自領取獎盃。而同類型獎項的金獎與銀獎則分別由台灣華特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與曼迪傳播的《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摘下。

STAND BY ME 哆啦A夢》全台票房突破2600萬,創下哆啦A夢系列電影在台累積最高票房記錄。即將於下週末上映的哆啦A夢第35週年電影《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為今年暑假第一部上映的普遍級動畫片,今年三月在日本上映之後,也榮登日本動畫片上半年票房冠軍,片商預估台灣票房也會開出紅盤。

信用卡公司與速食公司也紛紛搭上《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宇宙英雄熱潮,配合電影宣傳檔期推出促銷活動,信用卡公司除了在中正紀念堂打造了近百坪大型哆啦A夢花圃之外,也推出夏日遊樂祭,舉辦夜間電影院,同時也將在活動上公開《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電影的最新預告。而速食店則為哆啦A夢量身打造了奇幻夢想餐點與食客券,讓顧客跟著大雄一行人去宇宙探險。

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將於下週五上映全台36家戲院。憑博客來《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電影預售票2張或戲院票券2張票券,即可與戲院窗口兌換1個哆啦A夢第35週年紀念電影版公仔。公仔共有5種表情、7種顏色,一套共35個款式,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