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樂鬼才盧廣仲化身《大英雄天團》「暖男」


談到這次合作,廣仲說配音這個角色也讓他學習良多,如這個角色強調安撫人心,教導人們學習面對挫折。

「小隊長」盧廣仲常用歌曲帶給粉絲溫暖感受,這回化身配音《大英雄天團》中的醫療機器人「杯麵」,照樣用聲傳情,扮演「暖男」角色。雖然配音很困難,但是今天(12/27)慈善特映會活動要他現做甜點蛋糕更讓他覺得困難重重,平常彈起吉他的靈敏雙手也一度忙得不知所措,看來「杯麵」做甜點「杯子蛋糕」果然很挑戰。

大英雄天團》從昨天(12/26-28)口碑場已經起跑了,電影會在跨年12月31日正式上映。今天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及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小朋友來搶先欣賞中文版的《大英雄天團》。為該片擔任中文配音明星盧廣仲化身慈善大使廣仲,他表示醫療機器人杯麵的特別之處是除除了照顧人的身體,還會照顧到內心世界。是一個非常溫暖,時時帶給大家幸福感的角色。

接下來在知名甜點品牌Black As Chocolate師傅Michelle的指導下,盧廣仲也將愛心化為行動,為小朋友們製作杯麵造型的杯子蛋糕,挑戰計時兩分鐘內能夠完成最多少個,雖然看過師傅示範,實際做起來也真是讓盧廣仲手忙腳亂,拚盡全力完成了3個杯麵造型杯子蛋糕,也獲Michelle師傅讚許學的很快,但鬆了口氣的廣仲則笑說: 「唱歌真是容易多了!」身為慈善大使的盧廣仲也將自己的傑作致贈給現場的大小朋友們,並由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黃雪香部長代表收受,黃部長也回贈伊甸基金會的感謝錦旗。更幫巨大版的杯麵棉花糖”開眼”,象徵廣仲恰如其分的聲音演出,讓杯麵這個角色活靈活現的出現於銀幕上。

談到這次合作,廣仲說配音這個角色也讓他學習良多,如這個角色強調安撫人心,教導人們學習面對挫折。廣仲說:「當遇到困難時,大家可以學習片中主角的哥哥阿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用新的角度思考出路。」也勉勵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面對問題時,都能夠不輕易放棄,從$quot;新$quot;出發,克服挑戰。在超萌杯麵、美味甜點以及精采的中文版《大英雄天團》陪伴下,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31日跨年檔期隆重上映。

詳細電影內容請上迪士尼影業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