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英雄天團》杯麵萌力超越星際效應


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於11月7日在北美上映,開片首周不僅超越了前作《無敵破壞王》開片成績。

更以5620萬美元強壓《星際效應》,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爛番茄開出了91%的爆表好評,片中天然呆的超萌英雄---杯麵的魅力,即將橫掃全球!

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的《大英雄天團》,繼獲選東京影展開幕片,並在各國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療機器人杯麵與男主角阿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國際媒體記者一致好。而北美票房冠軍佳績也證明了《大英雄天團》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迪士尼動畫作品中的幽默歡樂,和觸動心弦的感動,是一部所有年齡族群的觀眾,都能夠盡情欣賞的優質作品。

大英雄天團》是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31日跨年檔期隆重上映。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