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笑笑羊大電影準備笑翻全球40個國家


全世界最搞笑又最受歡迎的笑笑羊在眾所期待下推出了大銀幕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將在4月3日春假正式上映,而正宗原版彩色笑笑羊也在春節年前搶先登台,動物園和電影院都可見到牠們蹤影,還有機會拿到電影紅包袋

全世界最搞笑又最受歡迎的笑笑羊在眾所期待下推出了大銀幕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將在4月3日春假正式上映,而正宗原版彩色笑笑羊也在春節年前搶先登台,動物園和電影院都可見到牠們可愛的蹤影,還有機會拿到電影新春開運紅包袋。《笑笑羊大電影》電影在英國首週上映,與皮克斯動畫《大英雄天團》和《金牌特務》同時站上2百萬票房俱樂部,分佔前三名的票房佳績,英國媒體看好此片口碑效應將持續發酵,創造亮眼成績。

笑笑羊從七分鐘一集的電視短片開始,就深受各地的大小觀眾的喜愛,包括本身就已經有很多卡通動畫的日本也對笑笑羊的魅力無法擋。全新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在美國知名電影爛番茄網站獲得零負評的高分,可見可愛、風趣的笑笑羊廣獲影評人好評。許多影評大讚即使電影仍維持著一貫沒有對白的風格,但是他們都認為只有「笑笑羊」可以把黏土動畫做到極致,Time out網站的知名影評說:「笑笑羊這次來到大城市尋找失憶主人的故事情節就已經夠吸引人了!中間穿插了許多笑料更是不需要對白就讓觀眾超開心。」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指出:「雖然這次笑笑羊的主角們從農場來到了城市,反而更增添不同的趣味與笑料!」

笑笑羊大電影》的製作公司亞德曼(Aardman)來頭不小,他們所製作的動畫電影都曾獲獎無數,例如《落跑雞》、《酷狗寶貝》系列不僅在全世界都有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同時他們的短片《引鵝入室》和《剃刀邊緣》分別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另外《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也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充滿人性和溫暖的《笑笑羊大電影》,更被影評認為是超越許多好萊塢大製作的動畫電影,帝國雜誌也大讚:「這是一部充滿了魅力的動畫!」

笑笑羊大電影》聘用了20個主要的動畫師和30個左右的模型師,總計所有的工作人員超過百位。亞德曼的英國創建人之一大衛史博斯頓說到「笑笑羊」是公司的幸運羊,因為之前他們的影片從未跨過中東地區,但是現在無論是亞洲的台灣或是日本、中國或是來自中東,所有的觀眾都可以盡情欣賞《笑笑羊大電影》無國界的笑料,也將帶動「笑笑羊」風潮,今年又剛好是羊年,讓這部電影成為許多大人小孩首選的動畫電影。將於4月3日在全台上映的《笑笑羊大電影》絕對是只要有童心的觀眾首選之作!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