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南韓釜山美景全入鏡


被喻為韓國獨立電影界「寶石般」質感的電影《那個閃閃發亮的家》,本片在釜山取景拍攝,知名觀光地「荒嶺山烽火台」的美景也成為主要拍攝場景之一。

那個閃閃發亮的家》去年在釜山影展世界首映,並入選塔林黑夜電影節放映。電影5月30日在韓國上映,評價不俗,在韓網Naver跟Daum上造成熱烈討論,許多觀眾紛紛留下「不看會後悔」、「好久沒有這麼感動」的評語。電影由小孩的視角,去探討「愛」與「分享」,李孝濟林泰豐金河娜三位童星領銜主演,可愛的模樣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小孩與動物,一向是電影劇組拍攝時,最難駕馭的對象。《那個閃閃發亮的家》有3個童星,導演金鐘昱很注意拍攝時間不能過長。在拍攝前2個月開始,跟孩子們見面,相互熟悉對方、交換心情,小孩很能坦率表達情感,讓劇組的氣氛變得很和樂。

片中三位主角一起去郊遊,登上釜山城中山的超人氣景點—「荒嶺山烽火台」,360度俯瞰釜山這個海港之城,孩子們看著美麗的風景,承諾要「一直在一起」,也是片中最動人的幾場戲之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