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強驚悚片超毛!《宿怨》錄到不該錄的聲音!


《宿怨》到底有多恐怖?電影《宿怨》刮起一陣驚悚風潮,最近有網友分析預告時驚見暗角竟然都是「那個」,電影更疑似錄到「不該聽見的聲音」,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今年最恐怖電影《宿怨》刮起一陣驚悚風潮,最近有網友分析預告時驚見暗角竟然都是「那個」,電影更疑似錄到「不該聽見的聲音」,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宿怨》光是預告就充滿如人體自燃、怪妹妹養整盒斷頭動物、哥哥的鏡面倒影在對自己笑等詭異鏡頭。更讓人發毛的是在電影預告中,當這一家被詛咒的房子從白天切換成晚上時,屋外暗處竟然站有密密麻麻的裸體男女,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活人還是索命怨鬼!

而眼尖網友也發現媽媽做的模型人物兒子竟然沒有頭,與另一個兒子躺在床上看似掙扎「被拔頭」的畫面互相呼應!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一旦你看到後就再也回不去了!也有人指出眾多媽媽呼叫陰森女兒查莉的聲音中,最後一聲「查莉」特別低沉,與演員東妮克莉蒂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且氣若游絲不像預告裡的任何一個角色,查莉聽到以後立刻回頭,懷疑是不是已故阿嬤的聲音,還是不小心引鬼入室錄到「其他聲音」,讓人聽了頭皮發麻!

不過根據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報導,這些都只是地獄的冰山一小角,沒有親眼目睹你不會知道《宿怨》的極限在哪,就等觀眾自己下地獄體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