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日本累積票房創80億紀錄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上映至今己邁入第9周,週末日本票房榜表現依然亮眼,並繼續刷新紀錄,目前票房已累積高達80.7億日元。

在多部新片的夾擊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上週末日本票房榜上表現依然亮眼,名列該周第5位,累積票房己高達80.7億日元。該片上映至今己邁入第9周,現仍持續熱映中,今年的票房不但持續刷新《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歷史紀錄,本次的波及的角色也卻前所未有的多。

最近日本著名權威動漫雜誌《Animage》票選7月號的人氣排行榜,第一名正是《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主人公安室透,他的高人氣也帶動了劇場版動畫的觀影熱潮!除此之外,黑衣組織、警視廳、毛利家族(包含許久未出現的小五郎前妻妃英理)、少年偵探團、灰原哀等人,要共同面對本次的巨大困難,人物多、事件交錯繁雜,看似簡單卻最棘手。而小蘭、灰原哀可說是這集裡面最重要的兩位女角色,在面對小五郎被關,小蘭該如何展現智慧拯救父親呢?灰原又再度參與捲入黑衣組織的案件中,她這次能安然度過嗎?夾在小蘭與灰原哀之間的柯南,看著身旁兩個最親近的女人,為了不同事情,絞盡腦汁,同時又要面對警視廳公安組織的質疑,他能否再創奇蹟?他們將面臨史上最艱難的挑戰。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7/6日全台盛大聯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