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黃晸玟表示「《北風》能讓觀眾了解朝鮮半島的過去」


韓國影帝黃晸玟說:「我希望透過《北風》能讓全球觀眾更了解南北韓的過去,以及『真實諜戰』的驚悚與恐怖。」

一件改編自90年代最驚悚、最震撼人心的南北韓真實諜戰事件,電影《北風》(The Spy Gone North)即將於9月在台揭密上映,對於能在電影中飾演左右世界局勢的南韓間諜,韓國影帝黃晸玟說:「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讓全球觀眾更了解南北韓的過去,以及『真實諜戰』的驚悚與恐怖。」

還未上映已引發震撼話題的韓國電影《北風》,由《群盜》(Kundo: Age of the Rampant)導演尹鍾彬執導,《哭聲》(The Wailing)韓國影帝黃晸玟、《與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解怨脈」人氣男星朱智勛等巨星共同主演,改編自90年代前往北韓探聽核武情報的南韓間諜「黑金星」真實故事。

尹鍾彬導演表示,原本是想寫一部關於1980年「國家安全企劃部」的故事,但在蒐集資料的過程發現「黑金星」的存在,他說:「我發現了這個真實故事,實在很想知道怎麼樣的一個間諜能有辦法左右整個朝鮮半島政局,就層層去挖掘,沒想到背後的故事竟如此驚悚。」

電影《北風》即將於9月7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