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們的50次初吻》傳山田孝之抗拒肉麻台詞


山田孝之人生首部浪漫喜劇愛情電影,獻給《我們的50次初吻》。片中山田孝之和長澤雅美有大量的吻戲,一幕鳳梨田的吻戲,導演臨時加詞,還讓山田孝之有些抗拒。

我們的50次初吻》由鬼才演員山田孝之、最美女神長澤雅美主演,並由《銀魂》導演福田雄一執導,這也是他首部浪漫喜劇愛情電影,常與他合作的老班底室剛佐藤二朗也分別在劇中飾演山田孝之的朋友和長澤雅美的父親,全片在夏威夷拍攝。

我們的50次初吻》故事以夏威夷歐胡島為舞台,描述因為事故後遺症而導致每天都會失憶的瑠衣(長澤雅美 飾),和對她一見鍾情的旅遊規劃師大輔(山田孝之 飾),兩人之間如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電影中山田孝之長澤雅美有大量的吻戲,被問到每次拍攝吻戲時的感覺,長澤雅美表示:「每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山田孝之說:「我也是。每次的吻戲必須拍很多次,以為自己會習慣但還是沒辦法。」而且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及導演三人皆認為在鳳梨田的那場吻戲,最令人感到不好意思。山田孝之說:「當時導演突然加了原本劇本中沒有的台詞。」導演說:「第一次覺得山田孝之似乎很抗拒。」那場戲是大輔回頭對瑠衣說「注入元氣」後接著親吻她。山田孝之聽到後不停苦笑,他說:「我心想真的要說嗎?導演這人是認真的嗎?」當時風很大很難收音,所以山田孝之大概說了至少10次。長澤雅美說:「聽到時覺得很可愛,因為平常山田不可能會說這種話。」導演也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山田孝之說,一旁的山田孝之聽了只能苦笑不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