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世代鬼王」霸氣拒絕好萊塢大咖片商邀約!


近年許多大製作公司如漫威、DC等都開始積極挖角從獨立影展發跡的傑出導演,而被影評盛讚的恐怖片《宿怨》新銳導演亞瑞阿斯特受到眾多矚目,獲得多部賣座續集電影的邀約。但他卻拒絕這麼快就被定型。

「新世代鬼王」亞瑞阿斯特以處女作《宿怨》爆紅全球,首映後馬上成為好萊塢大咖片商爭先恐後合作的新銳導演,他卻霸氣拒絕大資金投入,堅持拍自己的電影!

近年許多大製作公司如漫威、DC等都開始積極挖角從獨立影展發跡的傑出導演,《宿怨》曲折離奇的情節發展和讓人終生創傷的恐懼刷出恐怖電影新高度,不只獲得空前盛讚,導演亞瑞阿斯特也因此受到矚目,獲得多部賣座續集電影的邀約,然而他卻拒絕這麼快就被定型:「收到這些大製作的邀請很酷,我非常榮幸!但我目前還沒有興趣,我還有很多其他想說的故事。」

宿怨》被影評盛讚為「連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許多觀眾看完高喊「原來梗埋這麼深!二刷真的發現超多秘密,原來導演從故事一開始就在佈局!」,女主角東妮克莉蒂的完美「自殺式演出」更開始引領奧斯卡大獎風向,全球影迷皆迫不及待見到這部恐怖新經典了!《宿怨》上週五於美國正式上映,立刻空降新片票房亞軍,表現亮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