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魯斯威利《猛龍怪客》化身復仇殺神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這回的《猛龍怪客》堪稱他最血腥暴力的作品,挑戰尺度極限。他在片中化身最強老爸,自己看YouTube影片學習用槍,誓言將暴徒一個個趕盡殺絕!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最新爽片《猛龍怪客》,描述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醫生妻女遭到暴徒攻擊,愛妻更因此命喪黃泉;然而警方辦案不力,遲遲無法將兇手捉拿歸案,他只好化身最強老爸,自己看YouTube影片學習用槍,誓言將這些歹徒一個個趕盡殺絕!「老布」布魯斯威利從影以來演過無數電影,不過這回的《猛龍怪客》堪稱他最血腥暴力的作品,挑戰尺度極限。

電影日前在全美近3,000家戲院盛大上映後得到觀眾普遍的好口碑,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爆米花指數高達80%,表示有八成的觀眾都覺得好看。《猛龍怪客》翻拍自1974年由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同名動作經典系列電影《猛龍怪克(1974)》,《舊金山紀事報》影評指出,布魯斯威利是最適合接替查理士布朗遜的人選,而《猛龍怪客》也比查理士布朗遜當年演出的所有系列續集更棒。

猛龍怪客》台灣近期釋出一支限制級復古風預告,內容有惡人被汽車砸死爆頭等畫面,終於將電影的猛爆程度揭開冰山一角。而《猛龍怪客》日前也順利通過文化部審查,確定一刀不剪、原汁原味完整在台上映,6月1日台灣觀眾便可在戲院見證老布生涯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猛龍怪客》限制級版預告: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