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威電影宇宙10年來首次!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即將來台


《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瑞德、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此次來台宣傳,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人將於6月11號抵達台灣,12號舉辦記者會,13號傍晚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

即將在七月四日搶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為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續集,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十部作品。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在台灣一向表現不俗部部破億,首集大玩視覺創意的《蟻人》,輕鬆明快風格大受台灣觀眾歡迎,全台大賣近3.5億票房。這樣的票房成績,不僅穩坐漫威電影宇宙原創英雄亞軍(僅次《黑豹》),更超越《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拿下全球第九的亮眼成績,同時也是所有在台上映的漫威電影中,在全球市場當中表現最好的一部。

台灣觀眾對漫威超級英雄的狂熱,也讓漫威高層相當看好台灣市場未來發展,不但每部電影都能搶先上映,還特別選在漫威影業十週年之際,宣佈明星演員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與導演派頓瑞德,將於六月來台宣傳新片《蟻人與黃蜂女》,而台灣更領先亞洲各國成為此次宣傳首站,足見漫威影業對台灣觀眾的重視。

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瑞德、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此次來台宣傳,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人將於6月11號抵達台灣,12號舉辦記者會,13號傍晚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

從未來過台灣的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對於即將來台跟粉絲們見面互動表示非常興奮,聽聞蟻人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更是相當驚喜,兩人還特別錄影片向台灣觀眾喊話:「感謝地表最棒的漫威粉絲們,我們即將抵達台灣,希望大家都能來活動現場和我們一起見面」親民作風讓他人雖未到,迷人魅力就已籠罩全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