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魯斯威利超有錢!別人買飛機,他直接蓋機場!


布魯斯威利除了在新片《猛龍怪客》裡扮演最強老爸之外,戲外也是狂人一枚,根據外媒報導,他將在愛達荷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附近興建一座大機場,如此的超狂行徑大概也只有老布才辦得到!

以《終極警探》系列中「打不死」的角色約翰麥克連警探,奠定好萊塢動作天王地位的布魯斯威利,他主演的最新動作鉅片《猛龍怪客》(英文片名:Death Wish)全美票房突破10億台幣的驚人數字,6月1日本週五即將在全台盛大上映。

布魯斯威利除了在這部電影裡扮演最強老爸之外,戲外也是狂人一枚,根據外媒報導,他將在愛達荷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附近興建一座大機場!

這座機場的跑道長達8,500英呎(2,590.8公尺),寬100英呎(30.48公尺),這樣的大小足夠讓絕大部分的商業客機進行起降。而且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資料,這座機場將可停放20架飛機,每月可讓500架次飛機降落;對於愛達荷州中部而言,這可算是相當繁忙的空中交通量。

目前仍不清楚布魯斯威利要把這座機場拿來做什麼,有人推測它將成為一座公用機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