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愛未成往事》文溫德斯最新愛情鉅作


曾因《薩爾加多的凝視》(The Salt of the Earth)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的德國大導演文溫德斯,在影壇早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當他第一次讀到製片寄給他的《當愛未成往事》原著小說後,文溫德斯便決心要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

由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率領《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製作團隊打造的史詩愛情鉅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找來因《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一片獲獎無數的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首次攜手合作!

導演文溫德斯看完《當愛未成往事》原著小說後便決心要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而他事前就鎖定詹姆斯麥艾維為男主角首選,但在和詹姆斯麥艾維面談過程中卻因為導演本身太過沉默寡言,讓詹姆斯麥艾維以為自己差點被打槍!

而女主角艾莉西亞維坎德從小就很喜歡看文溫德斯的電影,可以和導演合作讓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參演:「對我而言,文溫德斯是電影界最偉大的導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