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馬合拍片《天使曾經來過》高雄首映行銷南台灣美景


《天使曾經來過》全片幾乎選定於豔陽高照、風景美麗的墾丁拍攝,也透過高雄影視發展暨拍片支援中心,協助劇組於高雄中山大學、西子灣取景、甚至空拍到大立百貨等高雄街景,南台灣的熱情風光美不勝收。

由台灣及馬來西亞共同合作拍攝完成的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在馬來西亞上映首週就衝破百萬港幣票房,被譽為是2018最催淚大馬電影!台灣定檔於5月25日(五) 上映,擇定高雄為全台首映起點。《天使曾經來過》描述一個躲在墾丁過著放逐及糜爛生活的上班族,發現自己有個女兒後的心情及價值觀的轉變。

天使曾經來過》全片幾乎選定於豔陽高照、風景美麗的墾丁拍攝,也透過高雄影視發展暨拍片支援中心,協助劇組於高雄中山大學、西子灣取景、甚至空拍到大立百貨等高雄街景,南台灣的熱情風光美不勝收。導演李建興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灣,在台灣住了7、8年的時間,常去墾丁旅遊,因此對墾丁很有感情,也對台灣濃厚的人情味與美食念念不忘。「在台灣拍片不只劇組工作人員專業、組織很精實,每天上工吃到的便當和珍奶都比別的國家還美味。」而男主角朱俊丞也打趣表示超愛「南灣的燒烤」,台灣的美景和這次的拍片經驗讓他就算回到馬來西亞兩個月都難以忘懷。

天使曾經來過》高雄首映會上,由高雄市電影館獻上電影裡重要的道具-衝浪板,不僅預祝劇組在台灣的票房可以「一帆風順、一飛衝天」,電影館進一步表示,此次《天使曾經來過》由高雄市政府以地方政府的角色協力場景的拍攝與找尋,不僅於中山大學、天主教高雄教區救世主堂、道騰國際商務中心取景拍攝,扶植電影產業之餘,同樣行銷高雄美景。

而致贈衝浪板的美意也是致敬本片男主角朱俊丞,為戲所下的苦心,他從「不會到會」,化身為衝浪高手的努力,絕對值得被大家看見。

天使曾經來過》將於5月2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