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摩天大樓》最新預告釋出!昆凌女殺手勁裝造型首曝光


好萊塢大片《摩天大樓》發布了一支最終版預告,從這支預告片當中台灣觀眾可以清楚的看到昆凌留著俐落短髮的女殺手勁裝造型首度曝光,一出場就展現超強氣場,吹個口哨,全部殺手立刻就定位,武打動作熟練精準,絲毫不拖泥帶水。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強檔一波接一波,繼6月初《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之後,緊接著7月推出強檔動作驚悚鉅獻《摩天大樓》,導演和編劇是由曾經指導《中央情爆員》和《全家就是米家》的勞森馬修托波,主要演員有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妮芙坎貝爾、《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帕布羅薛伯昆凌…等,台灣於7月12日(星期四)搶先美國一天上映。

摩天大樓》於昨日(5/23)晚上11:00發布了一支最終版預告,從這支預告片當中台灣觀眾可以清楚的看到昆凌留著俐落短髮的女殺手勁裝造型首度曝光,一出場就展現超強氣場,吹個口哨,全部殺手立刻就定位,武打動作熟練精準,絲毫不拖泥帶水,完美演繹片中女殺手的角色,讓人更加期待昆凌在電影裡面的精彩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