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唐納葛洛佛與麥克B喬登有望加入《黑豹》續集


根據外媒Metro UK消息指出,導演萊恩庫格勒正在與演員們非正式會談《黑豹》續集的演出。參與這次會談的有近期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中有亮眼表現的唐納葛洛佛,和有望吐便當、再次回歸飾演反派「齊爾蒙格」的麥克B喬登。

黑豹》上映後成功創下票房傳奇,全球票房已超過11億美元,在北美票房紀錄甚至力壓《鐵達尼號》,登上全美歷史票房第三名,僅次於《阿凡達》。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和Entertainment Weekly5月公開的訪談中也已證實,確定會拍攝《黑豹》續集。

近期《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正在與演員們非正式會談《黑豹》續集的演出,據Metro UK消息來源透露,參與這次商談的有《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中亮眼表現的非裔美國男星唐納葛洛佛,他為人熟悉的另一個藝名是「幼稚甘比諾」(Childish Gambino),5月初創下MV觀看次數十天就破億的單曲〈This is America〉。導演萊恩庫格勒為《黑豹》續集打造了全新角色,而其中一位可能就由唐納葛洛佛詮釋,或許是一個反派角色。

另位參與商談的有些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在《黑豹》中飾演反派「齊爾蒙格」的麥克B喬登,有很大機會再次回歸演出「齊爾蒙格」一角。據死忠漫畫迷表示,漫畫中「齊爾蒙格」後來成功復活,因此《黑豹》續集如果讓這個角色同樣復活,出現並參與後續電影中的行動,並不會太令人難以置信。

不過因這次的演員會談是非正式,未來唐納葛洛佛麥克B喬登會不會真的加入卡司,尚待迪士尼和漫威的決定:會不會讓這一切成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