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6》待傷勢復原再進行拍攝


針對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Mission: Impossible 6)時受傷的新聞,日前片商派拉蒙也發布了聲明稿。

這幾天應該有不少人看到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Mission: Impossible 6)時受傷的新聞吧,而這次意外可能會導致電影檔期的延遲。

大多時候都堅持自己拍攝特技動作的阿湯哥,在吊鋼絲從建築物外向外跳躍時,撞上相鄰的另一棟建築物,因此導致腳踝受傷。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雖然沒有生命上的危險,但他的腳踝的傷勢比預期嚴重,在治癒之前,可能必須面臨至少九星期,甚至是三個月的停拍。

如果確定停拍的話,其中的受益者可能是華納兄弟影業,因為派拉蒙此前拒絕讓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刮鬍子,但在停拍之下,這位男明星有更充裕的時間進行《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的補拍工作。

不過相對來說,對於這些相當忙碌的演員,停拍將會影響到後續的工作行程,因此等到阿湯哥恢復之後,便會立即展開拍攝;而派拉蒙可能更會面臨到雙重打擊,因為他們計畫在結束之後開始《捍衛戰士》(Top Gun)續集的拍攝。

《不可能的任務6》預計美國2018年7月27日推出,如果最終確定停拍三個月,很有可能電影的上映時間將向後推遲,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湯姆克魯斯能夠全面恢復健康。


補充8/17日派拉蒙影業官方聲明稿
在拍攝最新《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六集的過程中,湯姆克魯斯在特技動作演出時傷到了腳踝。目前拍攝工作將會暫緩,等待阿湯哥的傷勢完全恢復,電影發行依舊按原定計劃於台灣時間2018年7月27日上映。阿湯哥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他的影迷朋友,並且迫不及待明年夏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部電影。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