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大戰》將計畫推出《歐比王》獨立電影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舞動人生》、《時時刻刻》的史蒂芬戴爾卓正在與盧卡斯影業進行初步會談,有望執導「歐比王」獨立電影!

自從《星際大戰》(Star Wars)要推出衍生作品之後,其實就不意外會有一些知名角色的獨立電影出現,包括拍攝中的《韓索羅》(Han Solo),還有現在傳出的《歐比王》(Obi-Wan)。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舞動人生》(Billy Elliot)、《時時刻刻》(The Hours)的史蒂芬戴爾卓(Stephen Daldry)正在與盧卡斯影業進行初步會談,有望執導《歐比王》獨立電影!不過報導也明確指出,雙方會談處於相當早期的階段,目前該項目也沒有劇本,如果順利簽約的話,史蒂芬戴爾卓將監督盧卡斯團隊的發展與劇本寫作過程。

關於許多粉絲關注的一個問題,儘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在去年曾表示很樂意參與獨立電影,但目前還不確定他是否會繼續演出這個角色。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