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棍英雄:死侍》導演將執導科幻經典《神經浪遊者》


退出《惡棍英雄:死侍2》執導的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日前外媒報導他將接手下一個電影項目,改編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的科幻經典作品《神經浪遊者》(Neuromancer)。

在退出《惡棍英雄:死侍2》的續集之後,提姆米勒(Tim Miller)也開始發展其他的項目,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他已經簽約執導二十世紀福斯的新電影。

這部電影改編自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的經典作品《神經浪遊者》(Neuromancer),是第一部同時獲得科幻文學界「三大榮耀」的作品,講述一名頂尖的網路駭客,被復仇的前雇主利用毒素癱瘓了神經系統,但一名神秘的新雇主出現,以治療作為條件招募他替自己工作。

二十世紀福斯發展這個項目已經一段時間,包括喬瑟夫坎恩(Joseph Kahn)、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都曾接洽過導演工作,但皆未能順利推出,而提姆米勒的視覺特效背景也為這部電影帶來更多的期待。

目前提姆米勒正在忙於《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的重啟工作,除了《神經浪遊者》之外,他也在計畫改編自丹尼爾蘇亞雷斯(Daniel Suarez)小說《Influx》的作品。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