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生70才開始!公路詩人文溫德斯72歲生日持續創作不綴


8月14日是德國電影大師也是公路詩人文溫德斯的72歲生日!大師創作力依然旺盛,所導過的電影超過60部,已達「隨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近期《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影展也將於8/25日展開。

今天將邁入72歲的德國大師級導演文溫德斯所導過的電影超過60部,已達「隨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他創作力依然旺盛最近又在忙碌著新的紀錄電影《教宗方濟各—守信者》,果真是一位令後輩望塵莫及的世界知名導演。

對於紀錄電影一向非常熱情的文溫德斯曾經以《碧娜鮑許》《薩爾加多凝視》感動全世界的影迷,這次甲上娛樂於8/25日推出的《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中特別精選了三部紀錄電影《樂士浮生錄》《尋找小津》《服裝城市速記》,以及《咫尺天涯》《事物的狀態》兩部經典修復電影,同場加映《慾望之翼 (1987)》《巴黎德州》,就希望能讓影癡一窺面貌多元的溫德斯之作!

今天特別曝光這次影展的精彩預告,帶觀眾一路看遍全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