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LINE著你》遊河吃黃香李最浪漫的事


《真愛LINE著你》在德國創下80萬觀影人次,也使柏林正式搖身「戀愛之都」,不僅片中「夜遊施普雷河」躍為柏林最強約會景點之一,男女主角甜蜜共嘗「黃香李」的橋段,也成了情侶們遊河爭相仿效最浪漫的事。

以簡訊大談戀愛的浪漫愛情片《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將都會男女愛情描繪得寫實動人,獲譽「媲美《西雅圖夜未眠》」。才華女星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片中為挺過失戀期狂發簡訊詩,卻陰錯陽差遇上德國「第一帥男」弗萊德里奇穆克(Friedrich Mucke),男女主角在秋日美景中大談戀愛,不僅兩人2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充滿夢幻,片中約會夜遊施普雷河(Spree)時,穆克出其不意獻上「黃香李」的貼心舉動,更讓卡洛琳荷芙絲甜蜜在心頭。

才女影后卡洛琳荷芙絲向來以敬業聞名,不僅曾為角色吃胖,更在演出《文森去看海》厭食症女孩時、讓自己狂瘦到38公斤,敬業態度獲時代華納青睞,將長期合作的提爾史威格暫放一邊,改邀荷芙絲在電影《真愛LINE著你》擔任編、導、演三職。

荷芙絲片中演出收放自如,她先是因為失去男友、鎮日以淚洗面,創作力因此一蹶不振;最後又藉新戀情浴火重生,寫詩、繪畫才華終於揮灑自若。該片在德國創下80萬觀影人次,也使柏林正式搖身「戀愛之都」,不僅片中「夜遊施普雷河」躍為柏林最強約會景點之一,男女主角甜蜜共嘗「黃香李」的橋段,也成了情侶們遊河爭相仿效最浪漫的事。

真愛LINE著你》將於8月25日(七夕前)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