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正式預告!火爆動作升級加倍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再化身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除了預告,為戲訓練的影片及照片也在網路瘋傳,包括綜合格鬥、巴西柔術,還有各式槍枝以及打鬥技巧,敬業的他從不喊累,更直言:「這是一定要的!」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繼2014年大獲成功的《捍衛任務》後,再度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化身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這個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將再現超殺身手與技巧,於2017年2月10日正式大開殺戒。

電影今(30)日曝光中文正式預告,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一心想退休,卻被迫重操舊業,上演連番槍戰與火爆對決,誓言將檔路者一一殲滅,全部殺光!預告日前在國外曝光,觀看人次一週便破千萬,網友大讚基哥實在太狂,不愧為「地表最強殺神」,而基哥為戲訓練影片及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包括綜合格鬥、巴西柔術,還有各式槍枝以及打鬥技巧,敬業的他從不喊累,更直言:「這是一定要的!我希望能帶給觀眾更刺激的感受!」武術訓練師也大讚他耐力驚人:「基努李維是我訓練過最努力的人,根本是人體潛能的終極的探索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