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任務2》洛杉磯首映!《駭客任務》班底齊聚掀高潮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美國時間30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首映,全場高潮莫過於邀請到《駭客任務》主演班底:凱莉安摩絲,以及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和基努李維有精彩對手戲的勞倫斯費許朋齊聚一堂,距離上次《駭客任務》完結篇已有14年之久。

2014年憑著《捍衛任務》一片創下全球票房佳績,重返「票房保證男星」行列的基努李維,今年帶著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重返江湖,並誓言要殺光所有敵人!

美國時間30日傍晚,電影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一身米色西裝的基努李維率領露比蘿絲凡夫俗子等一票主演勁裝出席,全片唯一女星露比蘿絲身著名牌秋冬大衣,搭配上黑色比基尼、緞面褲裝與細跟高跟鞋,一身煞氣十足的打扮,帥度完全不輸現場眾多男星!

而全場的最高潮,莫過於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和基努李維有精彩對手戲的勞倫斯費許朋基努李維與女星凱莉安摩絲齊聚一堂!曾在《駭客任務》系列電影中陪伴眾多觀眾走過童年回憶的三人,在睽違18年後再度齊聚,合照畫面令人相當感動,現場鎂光燈不斷。

此外,凱莉安摩絲還帶自己的兒子介紹給基努李維認識,兩人更現場重現當年《駭客任務》中的深情一抱,義氣站台只為力挺當年的奮鬥夥伴們,網友們紛紛表示:「沒想到還可以再看到這個畫面,真是太令人感動啦!」而電影正式首映後大獲好評,不僅在IMDb上創下9.8分高的新紀錄,看過的外媒更是極力大讚:「爽度與精彩度都完勝第一集!」口碑爆棚的好評也讓台灣觀眾都相當期待,電影將於2月1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