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片女王」凱蒂薩克沃夫《別敲兩次門》為母則強


英國新銳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2017年開春首部恐怖傑作《別敲兩次門》挑戰國外駭人的禁忌傳說:敲一次門,是喚醒邪惡;敲兩次門,即將召喚的是惡魔。

好萊塢女星凱蒂薩克沃夫曾主演過《鬼遮眼》、《鬼訊號2:靈異透視》等恐怖片,堪稱「鬼片女王」,並曾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與馮迪索並肩作戰,一起對抗外星異種,面對超自然力量可說是駕輕就熟。

這次她在《別敲兩次門》中,飾演一名心懷愧疚的母親,為保護從小分離的女兒,不惜與邪惡的黑暗力量奮力一搏,展現母愛的偉大。面對這個角色,凱蒂薩克沃夫表示:「我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充滿無窮母愛的那一面,當自己的孩子遇上危險時,就算要犧牲自己性命也在所不惜!」外媒也對她在片中的表現給予極高評價:「凱蒂薩克沃夫精湛地演出母女間的動人之情,讓本片在恐怖氛圍以外,增添不少揪心的情節!」

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在新作《別敲兩次門》中,將歐洲人盡皆知的古老都市傳說,與一對自小失散的疏離母女故事雙雙結合,並強調:「我想要在片中表現的不只是恐怖的古老傳說,也想要傳達出,一名母親為了拯救身陷危險的孩子,將會展現多麽強大的力量。」而他更對電影營造出的恐怖氣氛信心十足:「我相信這部片一定可以讓所有驚悚片影迷都樂在其中,看完電影後也會有所省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