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露比蘿絲出演《捍衛任務2》:「我心理建設很久!」


睽違三年,「基哥」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重返江湖了,並誓言要「殺光所有敵人」!而在先前釋出的兩版預告中,最亮眼的生力軍角色莫過於澳洲刺青女模露比蘿絲(Ruby Rose)了。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票房大賣,口碑叫好又叫座後,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再度於新作《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強勢回歸,與原班人馬團隊一同打造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約翰維克」,這位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即將於2月10日全台與美同步再現超殺身手,正式大開殺戒。在正式預告中,有個極為亮眼的生力軍出現,她就是澳洲刺青女模露比蘿絲

曾以全裸造型登上雜誌封面的她,不但有著「全球最帥女生」稱號,更被票選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同志之一。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飾演強悍的保鑣頭目,和基努李維飾演的「殺神」約翰維克有多場激烈的槍戰對決,談及這些對手戲,露比蘿絲笑說:「我也是心理建設了很久才敢跟基努李維對戲!」

而近來人氣高漲的露比蘿絲,不僅2017年一開春就帶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惡靈古堡:最終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三部重要作品,她的好相處個性也使她每拍完一部片,就跟主角成為好朋友,在好萊塢的絕佳評價也令人期待她未來的亮眼成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3